7月21日0—14时,四川成都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为隔离管控中的密切接触者。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四川成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

2022-07-21 18:46

四川成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7月21日0—14时,四川成都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为隔离管控中的密切接触者。截至21日14时,本起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40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3例。

病例51:居住于彭州市葛仙山镇官仓村巴桥人家小区,系病例49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52:居住于彭州市葛仙山镇官仓村巴桥人家小区,系病例49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53:暂住于龙泉驿区金茂·悦龙山小区,系病例12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本土确诊病例。

(总台记者 郑轶)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郑轶] [编辑:李沛]

海口网出品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