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做好全区重点区域核酸检测工作,7月16日,海口秀英区成立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前往辖区各核酸检测点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只要有需要,我们随叫随到!”海口退役军人助力疫情防控

2022-07-17 15:01

“只要有需要,我们随叫随到!”海口退役军人助力疫情防控为全面做好全区重点区域核酸检测工作,7月16日,海口秀英区成立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前往辖区各核酸检测点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退役军人维持现场秩序。(秀英区供图)

当天,在秀英区各核酸检测点,身穿红色志愿服的退役军人格外显眼,他们搭建遮阳伞,搬运防疫物资,布置核酸检测场地,维持现场秩序,引导群众进行核酸检测。每当有群众来核酸检测时,志愿服务队都会主动上前帮助群众打开健康码,测量体温,为老年人注册个人信息,提供暖心服务。

在志愿服务队的指引下,前来采样的群众自觉排队、出示证件和健康码,整个过程忙而不乱、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退役军人搭建帐篷。(秀英区供图)

“这次志愿活动对于我们来说,既是一次锻炼也是一个学习的机会,只要有需要,我们随叫随到!”秀英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他们也将积极投身自贸港建设,更好地履行新职能、新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退役军人的本色和担当,彰显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的优良作风。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陈创淼 卢海浪] [编辑:施路平]

海口网出品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