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机场免税店掀逆势消费热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0-05-22 10:30

原标题:直播形式开启“云逛店” 线上销售额同比增长超700%

海口机场免税店掀逆势消费热

受疫情影响,海南离岛客流量对比往年有所减少,但海口机场免税店恢复营业以来,强化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以丰富的购物福利、优质服务体验,让旅客开心“购不停”,掀起免税品逆势消费热,全店销售额同比增长逾30%,其中线上销售额同比增长超700%。

线上下单,离岛提货……疫情期间,便捷的线上免税购物方式备受消费者喜爱。海口机场免税店官网积极备货,以充足的商品、丰富的优惠活动,促使旅客消费热情高涨。据悉,海口机场免税店官网单日客单价最高超1万元。

此外,海口机场免税店还以直播形式开启“云逛店”模式,直播内容包含热门品类香化、手表、美容器材等,向目标消费者精准输出店内购物福利信息,进一步挖掘旅游消费潜力。

image.png

顾客在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挑选免税品。

记者了解到,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海口机场免税店积极落实《海南省旅游业疫后重振计划——振兴旅游业三十条行动措施(2020—2021年)》指示,4月联合超50家品牌推出丰富的促销活动,部分品牌活动低至3折。旅客在支付宝登录海南健康码系统,即可领取100元实体店免税购物现金消费券。同时,在店内注册会员可享购物积分抵现,VIP会员可享覆盖全国20个城市的购物专车接送服务。叠加优惠服务进一步提升海南离岛免税购物吸引力。

随着海南旅游业的逐渐复苏,海口机场免税店将进一步优化管理及服务,持续丰富店内品牌数量及种类,发挥离岛免税“金名片”积极作用,助力海南旅游经济全面恢复和高质量发展。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史瑞丽 曾虹] [编辑:林靖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