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27家!海口督查考核环境监测检验检测机构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0-05-22 10:25

原标题:海口督查考核环境监测检验检测机构 

自5月11日起,海口市生态环境局联合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环境监测社会化服务检验检测机构监督检查考核。全市涉及的检验检测机构27家,涉及的机动车检测线31条。

据了解,此次专项检查考核行动,旨通过考核检查检验检测机构的资质能力,检测报告真实性和体系管理水平等方面,达到净化海口市环境监测市场,提高环境监测数据质量的目的。

5月11日,检查组已先后对海南中环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和海南中特环境监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考核检查,现场查阅资质认定证书和管理手册,抽查检测报告及报告溯源,并发放考核盲样。检查所发现的存在问题,现场向被检机构反馈并要求整改。下一步,检查组将持续对另外25家检验检测机构和31条机动车检测线开展考核检查。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林毓美] [编辑:林靖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