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头发却被烫掉一把刘海 海口一女子向理发店索赔5000元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0-05-22 10:24

原标题:海口一女向理发店索赔5000元,烫头发后却不敢出门——

“想美,却被烫掉一把刘海”

符女士烫发前(上图)和烫发后的对比照。(受访者供图)

海口市民符女士近日向12345政府热线和南国都市报新闻热线投诉称,美发店用药水给她烫头发,竟把她头上的一把刘海烫掉了,丢了刘海的符女士不敢去上班,不敢外出见人,她要求美发店赔偿她的损失。

自称烫发涂药水后刘海掉下来

据符女士介绍,她家住海口海甸二东路,今年51岁。2019年12月20日,她到海甸二东路一家“专业烫染连锁”店剪头发。美发师在给她剪头发时称,她刘海有点卷,可用药水把这些卷起来的刘海烫直,这样发型会显得好看些。

随后,美发师给符女士的刘海涂抹了一些药水。20分钟后,美发师给符女士洗头,结果让符女士吓一跳,涂了药水的刘海纷纷从符女士的头上掉了下来,让原本刘海齐眉的额头空了一大块。符女士觉得掉了刘海的头发非常难看,美发师安慰其称,“这些刘海会很快长回来的”,于是给符女士免费做了些护理。

符女士告诉记者:“额头前的刘海没有了,周边许多人笑话我发型难看。搞得我不敢去上班只好辞职在家,给我的生活带来极大困扰。”

打12345要求理发店赔五千元

几个月后,符女士掉了的刘海终于长了出来,她认为这些长出来的刘海比原来的差远了。她13日拿出自己以前的照片称:“你看,我的刘海本来长得整整齐齐,很漂亮。现在长出来的刘海像杂草,长短不一,十分难看,我强烈要求这家理发店赔偿我5000元。”

5月1日,符女士拨打了12345政府热线投诉,12345政府热线把投诉转到海口市商务局。海口市商务局工作人员去现场调查协调后作出答复:经核实,符女士几个月前在该店做头发时,其认为该店使用药水过程中,弄断了其一些头发。店方也给其免费做了些护理,现在头发长出来了,符女士认为长得不够长,并认为该店工作人员上次弄断其头发时,使用的药水伤到其发根,并要求赔偿。

经协调,该店负责人不同意赔偿,市商务局建议符女士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记者于13日陪同符女士到这家“专业烫染连锁”店铺进行采访,该店负责人王先生称其给符女士烫发的药水是正规产品,他也使用过,没有出现掉发的问题。他要求符女士打电话和那位美发师傅进行协商解决。

14日,符女士告诉记者,她打电话与那位美发师进行了沟通,美发师依然不肯赔偿。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来源: 南国都市报] [作者:聂元剑] [编辑:余冰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