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润发销售的花蛤被点名!海南发布食品不合格通告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0-05-22 09:54

海口网5月15日消息(记者陈家煜)15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近期组织抽检食用农产品共20批次,其中海口国兴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花蛤不合格被点名。

近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食用农产品共20批次,其中合格样品19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海口国兴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花蛤(购进日期:2020-03-18),检验项目氟苯尼考和氯霉素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省食品药品检验所海口分所已经采取措施依法予以查处,并责令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开办者查清进货渠道、产地等信息并向相关部门报告。同时责令食用农产品销售者对不合格产品立即采取停止销售等措施防控风险。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公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如果在市场上发现有害食品,请拨打12345投诉举报,如经查实,最高可获50万元奖励。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陈家煜] [编辑:赵泽辉]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